推广 热搜: 考试  自学考试  2020  报名  准考证  方法  自考报名  自考考试  教育  2019 

2020年长治医学院自学考试专业一览表

   日期:2020-04-20     来源:www.365industry.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94    

长治医学院(Changzhi Medical College)

长治医学院,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是一所省属全日制一般高等医学院校,“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学校创建于1946年,前身是“晋冀鲁豫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总院”开办的“护士学校”。1986年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长治医学院”。2004年通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1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2012年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率先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2020年列入国家里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

学校历经70多年的建设进步,形成了以医学及医学有关专业为龙头,融医学、工学、管理学、理学、教育学、文学、艺术学为一体的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进步的办学格局和集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于一体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设有教学院(系、部)20个,开设本科专业19个;生源分布25个省、市、自治区,在校生人数为1167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89人、本科生9708人、高职生21人、成教学生1853人。

层次序号专业代码专业名称
专升本1B100702护理学
2B100705社区护理学

说明:

1、标★为双主考专业,标▲的为2020年起停止新生报名的专业。

2、标注“停”的专业均为晋招考自函[2017]26号文件规定停考的专业,2020年十月为结束性考试,办理毕业证书时间截止2020年十二月。

3、B040108教育学原为双主考专业,其中主考院校山西师范大学继续开设该专业,主考院校山西大学该专业已停考。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