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宁夏2022高会案例剖析题答卷方法

   日期:2022-06-17     作者:智学网    浏览:409    
核心提示:宁夏2022高会考试答卷方法有什么?高会试题全部为案例剖析题,宁夏2022年高会考试答卷方法认识一下!2022年宁夏高会试题高级会计职称试题为案例剖析题,使用9选8方法。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只有210分钟,时间紧,题量大,所以建议一道案例题...

宁夏2022高会考试答卷方法有什么?高会试题全部为案例剖析题,宁夏2022年高会考试答卷方法认识一下!

2022年宁夏高会试题

高级会计职称试题为案例剖析题,使用9选8方法。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只有210分钟,时间紧,题量大,所以建议一道案例题最好在25分钟之内答完!其中1-7题必做,8/9选做1题。

高会案例剖析题答卷方法:

1、学会做题顺序

建议考生从自己熟知的题目做起,还可以参考我们的善于或不足来安排;对于阅读量较大的题目,可以先看题目需要,再阅读题目内容,携带问题去阅读,更有益于题目作答。

2、看清题目需要

每道题的题干需要应当重点关注:题目的需要包含几项,具体是什么;计算是不是需要列示计算过程;逐项解答还是统一解答;判断之后是不是需要说明理由等。看清题干,才能知道每一个题目的采分点。

3.条理明确、语言简练、把握关键字

《高级会计实务》考试题目全部为主观题,解答前需要梳理好思路,根据题目需要逐题逐条进行解答,最好每条看法前用序号标明顺序或层级关系,防止因考虑不周调整思路而大规模修改;解答时,应组织好语言,简明扼要地表达了解我们的看法,关键字必须要突出,让阅卷老师一眼就能看到我们的核心答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