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2020  其他  准考证  报名  复习指导  资产评估师  中级会计职称  查分 

CIA考试教程哪家更专业?

   日期:2021-05-08     来源:www.qunkongba.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48    
核心提示:临近CIA 国际内部审计师第二学期考试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我们在此建议各位考生抓紧时间进行复习,争取可以在6月份获得优秀

临近CIA 国际内部审计师第二学期考试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我们在此建议各位考生抓紧时间进行复习,争取可以在6月份获得优秀成绩,近期有学员咨询CIA考试教程哪家更专业?对于辅导教程我们想说的是,买教程认准CIA官方网站: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ciia.com.cn)

CIA 教程出版商

2021年CIA考试教程是有中国内部审计师协会翻译和撰写的,想要购买考试教程,可以到官方网站进行购买,假如想要参加一些辅导学习或购买学习材料,建议选择智学说。

CIA 教程版本

考试参考用书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翻译和撰写:《国际内部审计专业实务框架》(2017版)《内部审计基础》(第六版)《内部审计实务》(第六版)《内部审计常识要点》(第六版)《CIA考试习题汇编》(第六版)

为何选择智学说

1、跟着名师老师学习,通俗易懂,准确抓住考试知识点难题,节省很多时间,学习更高效。

2、自由分配学习时间,随时随地反复听课学习,直到掌握为止。

3、资深老师解答学员问题,24小时内得到认可回话。

5、配备考试前模拟考试,综合训练,章节训练,机考系统等多种学习材料。

会太大,相对通过率方面也会比较高。

以上就是“CIA考试教程哪家更专业”有关信息,现在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备考已开始起航,各位有计划考取CIA证书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行动起来啦!依据我们的实质状况,拟定详细适当的学习计划,并努力严格根据既定计划去学习和提高。相信通过大伙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推荐:

CIA怎么样进行高效备考

CIA国际内部审计师考试心得推荐

CIA考试倒计时考试方法提前看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学知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会计职称,中小学教育培训